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

社保公积金代缴,工资代发,劳务派遣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23年无锡社保代理,无锡五险一金代理,无锡社保代办
新闻中心
2023年无锡社保代理,无锡五险一金代理,无锡社保代办
发布时间:2023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代交无锡社保,代交无锡公积金,代交无锡五险一金,无锡劳务派遣,咨询电话:13431007953(微信同号)欧女士
无锡社保缴费基数如何法规?
其实每年无锡社保缴费基数都会重新调整上下限,所以每年社保缴费基数范围也都是不同的。按照法规zui低缴费基数为4250元,zui高缴费基数为22470元。之所以每个人的社保费用不同,是因为单位上报的工资基数不同,各个单位要按照员工的月平均工资上报,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认社保费用。
无锡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?
要计算社保费用,同样也要注意好社保缴费比例。按照法规五险用人单位要承担0.8%生育保险,0.4%工伤保险,0.5%失业保险,0.6%大病保险,7%医疗保险,16%养老保险。职工个人要承担0.5%失业保险,2%医疗保险和8%养老保险。缴纳职工社保费用必须要按法规交五险,需要确定上报的工资基数。
按照zui低无锡社保缴费基数来参保,社保用人单位要承担1075.25元,职工个人要承担446.25元。各个单位上报的工资基数不同,自然我们要承担的社保费用也不同。
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,70多家公司,提供社保代办、公积金代办、五险一金办理、劳务派遣等服务。
咨询电话:13431007953(微信同号)
办公QQ: 852001335
关键词:社保代交、公积金代交、代交五险一金,劳务派遣
原文链接:http://hyzhr301.lingmov.com/news/itemid-53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023年无锡社保代理,无锡五险一金代理,无锡社保代办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